Subaru透過提供JLA 32輛Foresters 和Crosstreks支持日本海灘救生員[影片]

Subaru(速霸陸)雄心勃勃的目標是到2030年實現零交通事故死亡人數,但在此之前,這家日本汽車品牌與JLA(JAPAN LIFESAVING ASSOCIATION)日本救生協會合作,致力於在日本實現零水上事故。這個合作開始於2020年,並一直持續到現在,目前總共有32輛JLA專用的Subaru車輛用於日本海岸的監視和救援活動。

YouTube上的短影片介紹了以Forester休旅車為基礎的救生車。這款SUV用在海灘巡邏、安全引導和救援任務。這些影片並不是全新的,但Subaru今年再次分享了這些影片,以強調Subaru救援車隊的擴張。第一部影片介紹了車輛的特點,而第二部則向我們展示了更多海灘救護隊風格的團隊。

Forester的特殊塗裝將黃色和紅色圖案與引擎蓋上的Subaru和JLA標誌相結合。 在這款特殊的“Surf Lifesaver”SUV 中,Thule車頂架可放置衝浪板和其他設備。

在車室內部,座椅有特殊的防水椅套,而橡膠腳踏墊和行李箱蓋可以很容易的將沙子清除。更重要的是,該車配備了攜帶式AED(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s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這些設備可以診斷危及生命的心律失常並幫助急救人員履行救人職責。

這款SUV是影片中唯一出現的車輛,但西九州Subaru最近展示了一輛特殊Crosstrek照片。這款跨界休旅車具有相似的塗裝和相同的設備功能(Thule行李架、座椅套和橡膠腳踏墊),並已開始在長崎縣執行任務。除了特種車輛外,Subaru還在日本贊助由JLA教練舉辦的研討會,以培訓更多救生員。

[Source:SUBARU On-Tub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