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Sport Mobility Concept準備在Japan Mobility Show上亮相

前身為Tokyo Motor Show(東京車展),今年的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移動展)將非常令人興奮,因為許多汽車製造廠商將在那裡推出有趣的概念車。Subaru(速霸陸)宣布會展示SolterraCrosstrek以及新推出的Layback的兩個版本,其中一款將配備全套配件。此外,Forester特仕版也將出席展覽。

Subaru展位上真正的特色不是Layback跨界旅行車,而是大家在上圖看到的有趣Sport Mobility Concept。它似乎是一款兩門Coupe,擁有未來風格、方形輪拱和取代外後視鏡的攝影機。車頭中央金牛座的六顆星群亮起,代表Subaru品牌的廠徽。大家也可以看到前擋風玻璃頂部的有更個[ ]形的發光元素,它們可能與駕駛輔助系統和自動駕駛技術有關。

技術規格籠罩在神秘之中,但Subaru確實表示這款概念車擁有純電動動力系統。我們被告知,Sport Mobility Concept提供了「隨時隨地前往任何地方的隨意駕駛樂趣」。 「任何地方」部分可能是指四輪驅動的微妙暗示,這可能意味著它是雙馬達設定。不管這是什麼,它「喚起了Subaru運動價值觀的演變」。

10月25日Subaru將在Japan Mobility Show的第一個媒體日舉行新聞發布會,這個車展將於10月27日開放民眾入內參觀,屆時我們將知道具體情況。Japan Mobility Show將於11月5日結束。說到運動型汽車,Honda(本田)也將出席活動,介紹Specialty Sports Concep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