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內限定式樣,Subaru BRZ”tS by STI”正式上市

Subaru為旗下小跑車BRZ推出的限量版本正式在日本上市了,這個"tS by STI"的版本除了在外觀造型以及空力套件上有改變之外,底盤也針對部分零件做了升級的動作。

在前陣子發表了原型概念車之後,現在Subaru也釋出了BRZ tS by STI量產版本詳細的資訊以及圖片。雖然在動力輸出上完全沒有任何變動,不過這個車型還是提供了標準版以及裝配了GT套件的兩個版本,兩個版本將會各限量250台來進行販售。

標準版的tS將會進一步的強化BRZ的操控性,這包含了出自STI部門之手的許多配件包括了一組18吋規格為225/40ZR18的銀色鋁圈並且會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的胎皮、Brembo的煞車系統、一組懸吊升級套件(結構桿、阻尼、引擎室拉桿、強化連桿、彈簧)、一支直徑更大的傳動軸以及重新調教的VDC (Vehicle Dynamics Control)系統。

其他還包含了一支前下巴、STI的銘牌、運動型麂皮座椅和專屬的方向盤、排檔頭,其他還有STI儀表板附鋁合金飾框以及引擎啟動按鈕。

至於GT套件版本的車型則再增加了黑色的18吋鋁圈、可調式的乾式碳纖維尾翼以及一組麂皮包覆的Recaro前座賽車椅。

下一頁看更多BRZ tS by STI的細節以及零件。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