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Z Race統一規格賽指定用車 Subaru BRZ RA Racing賽車亮相

Subaru(速霸陸)近日宣佈,他們要在現有的BRZ生產線上推出一款BRZ RA Racing賽車。因為,Toyota(豐田)將在今年第二季舉辦“GAZOO Racing 86/BRZ Race”統一規格賽,而BRZ RA Racing就是這項賽事的指定用車。

不過,這除了對日本的Subaru車迷是好消息之外,對其它國家市場的Subaru車迷來說短時間內是個可望而不可及的事。因為,BRZ RA Racing賽車只會在日本當地市場上市銷售。

這款Subaru賽車的動力與標準版BRZ車型相同,都是搭載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200hp/7000rpm,最大扭力20.9kgm/6400~6600rp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為了提共更佳的散熱效果,BRZ RA Racing賽車特別在前保險桿下方加入二個氣體導流管道,以提供更佳的煞車散熱。另外,還配備了活動式拖鉤,引擎機油冷卻器以及Torsen LSD 限滑差速器。BRZ RA Racing賽車配備的輪圏為鐵圏,以方便車主更換。

車室內部,BRZ RA Racing賽車加裝了六點式防滾架,賽事用的TAKATA四點式快拆式安全帶以及定制的地板踏墊。BRZ RA Racing賽車搭配附加組件售價為31500日元,換算成新台幣約為92.7萬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