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3 Allroad傳聞與假想圖

Audi(奧迪)為A4 AvantA6 Avant加高底盤,換上周邊耐磨的車身套件,加上Allroad之名,為它們找到了一個新的適當位置。現在,有傳聞說,Audi也將如法炮製,為A3推出Allroad車型。

聽到這個消息後,Worldcarfans的藝術高手就繪製了一張A3 Allroad的假想圖,讓大家先預覽一下未來A3 Allroad可能的樣子。

目標對手鎖定Volvo(富豪)的V40,Audi A3 Allroad有一個讓人熟悉的外觀,不過它會再換上一個新的保險桿,輪供會加上耐磨材質,側裙則是採用鋁合金與耐磨塑料組合的設計。還有車頂行李架,增高的底盤,quattro四驅系統和修改後的水箱進氣柵欄與垂直的鍍鉻裝飾。

雖然假想的A3 Allroad很具有吸引力,但Audi澳洲部門的共同傳訊總經理說:「Audi完全沒有正式發佈 A3 Allroad車型的相關開發計畫。」Anna Burgdorf接著說:「如果有人想要輕越野風格的車,我們建議可以選擇加裝越野套件的Q3,這些車輛幾乎是相同的。」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