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baru 打算復興SVX 動力將有六缸引擎與Hybrid

根據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的報導,日本Subaru(速霸陸)汽車計劃讓於1996年停產的SVX Coupe復活。

SVX雙門跑車是Subaru在1991年和1996年間所推出的時尚Coupe,這款雙門Coupe由喬治亞羅設計;而據說,由於來自美國的眾多請求以及為了逹到銷售目標,Subaru有可能讓SVX"捲土重來。" 如果從接近Subaru內部的消息來源正確無誤,那麼,未來的新SVX可能會配搭載六缸Boxer汽油引擎以及Hybrid動力系統。

據說,新一代Subaru SVX的外觀將會採用Shooting Brake的Coupe風格設計,並以Subaru即將到來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 (SGP)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會用來打造2016 Tribeca。

若Subaru真的推出新SVX,那麼,新車會在美國製造,並於2017年推出,而美國將會是它的最大市場,不過,新SVX也會在英國和澳洲市場上市銷售。

新車預計將配備Subaru引以為傲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動力部份則有新開發的3.3升六缸直噴水平對臥引擎與向Lexus(凌志)採購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預計綜效馬力大約有380 PS。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