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的 Levorg STI!!! Subaru釋出Levorg STI Sport預告宣傳照 新車將在Tokyo Auto Salon登場

Subaru(速霸陸)準備在Tokyo Auto Salon上再帶來掛著STI徽章的新Levorg。這輛即將亮相的Subaru轎式旅行車運動版被稱為STI Sport,它將會穿著更適合STI徽章的侵略性車身套件登場。

不過,大家不要寄予太大希望,因為它其實是部原型車,它名稱中的"Sport”後綴使我們相信,這輛原型Levorg STI Sport轎式旅行車没有未來,不會有正式的Levorg STI推出。不過,如果之前的Levorg STI Sport將成為過去式,那麼這個新的替代品Levorg STI Sport原型車肯定會提供誘人的外觀。

雖然Subaru釋出的只有車尾門和車尾燈照,但可以看到新的Levorg STI Sport有新設計的行李廂尾門,還有更時尚動感的新車尾燈組以及與尾燈相連貫穿整個車尾的鍍鉻飾條。

不管Subaru會不會推出Levorg STI,我們都很期待看到內外都更動感的Levorg Prototype出現在Tokyo Auto Slon上。當然,最好是未來Subaru真的推出Levorg STI,且會在台灣販售。大家說丟毋丟~~~

[Source:Subar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