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洛杉磯車展:Subaru揭開 Impreza Concept神秘面紗!

在剛剛開幕的2015洛杉磯車展上,Subaru(速霸陸)正式揭開了Impreza Concept的神秘面紗,讓世人們預覽了下一代Impreza大致的長相。

Impreza Concept採用了Subaru新的Dynamic(動態)加Solid(結實)設計語言,造就了Impreza Concept擁有時尚和侵略性十足的外觀,整輛車看起來遠比它的前幾任都還要高級帥氣。

 

 

從車頭開始,Impreza Concept擁有細長銳利的鷹眼頭燈,六角形水箱進氣柵欄,LED霧燈。車側,Impreza Concept有許多剛硬的股肉線條,足下穿著19吋五輻式三色(銀,灰,紅)鋁合金輪圏。它的車尾短小而結實,後端設有小鴨尾翼,而尾燈的造型則與前大燈相呼應,後保險桿下半部以深灰色塑料包覆,單排氣鍍鉻尾管的口徑不小。

Impreza Conceptz車身長4455mm,寛1880mm,高1440mm,軸距為2670mm,加長的軸距可為後座乘客提供更寛敞的乘坐環境。Impreza Concept會有多少元素被運用到未來的量產版上還有不得而知,但下一代Impreza將會使用Subaru全新開發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底盤平台打造,它也是SGP底盤平台生產的第一款車,這個新平台除了使All New Impreza的車身尺寸比現行款稍大外,而且還會更輕一點。

預計,Subaru會在2016年下旬開始生產全新的市售版Impreza,至於動力系統,目前還没有任何消息,不過預計它會搭載新一代節能,配有汽缸暫歇技術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