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為澳洲人推出BRZ Sports Pack

Subaru(速霸陸)已經悄然在澳洲推出一款BRZ S(Sports Pack)版車型!

這款BRZ S是由Subaru的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STI)部門負責開發打造,基本上它是一款由標準BRZ車型穿上運動套件的車款,這個運動套件包括了一個修改的前下擾流板(水晶黑雲母),側裙,後擾流板和後下擾流板。還有一個降低高度強化操控的避震器,STI引擎室拉桿和一組黑色17英寸STI鋁合金輪圏。

車室內的變化比較有限,主要的不同點有一個按鈕啓動系統、STI手排排檔頭,Duracon換檔鈕(手排)。

購買手排車型的消費者只要多加7995澳元(約合台幣220,618萬元),自排車型消費者多加7195澳元(約合台幣198,542萬元)就可擁有該組改裝套件。現有BRZ客戶也可以有自己的車加裝新的軟件包。

除了這組運動改裝套件,Subaru還提供其它BRZ零部件及配件,包括:
獨特的GT跑車條紋
油箱蓋裝飾
碳纖維式儀表盤
地毯墊
備胎地毯墊
AVN 衛星導航系統
倒車攝影
停車輔助雷逹系統
STI電瓶支架
STI機油蓋
STI輪胎氣嘴螺帽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