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萬的里程碑,獨一無二的Pagani Zonda 760 Nonno

當有人邀請你坐進一台Pagani裡面,不論這是一輛舊車款Zonda或者是新款的Huayra,相信你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抓住這個機會,原因我想應該是不需要多加解釋。

這次的例子當中,一位來自英國叫做Tim的年輕人被邀請乘坐一輛Pagani,他同時也是Youtube上一個網羅了不少超跑影片暱稱為Shmee150的用戶,或許有不少網友曾經看過他的影片。雖然Tim自己擁有一輛Audi R8 V10 Spyder,他表示這輛義大利超跑的確是一個不一樣的境界。

這次影片的主角是Pagano Zonda 760 Nonno,這是全世界第二輛打造的Zonda,動力升級為760系列的規格,而且已經是一台14年的老超跑,里程數達到了110萬公里!心臟為760hp的引擎,還有來自Zonda Cinque的車體外觀。

撇去影片中那凶狠咆嘯的美妙聲浪,最讓我們驚訝的是這110萬公里的里程數,如果以14年來換算,相當於每天跑了215公里左右的里程數,這對於一般車輛來說都是個不容易達到的數字,何況這是一輛如此極致的超級跑車。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