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證實會有第二代BRZ 至於怎麼進化 先來看看忠實粉絲怎麼想的

 

經過一些不確定性以及一些宣布BRZ無後代的報導後,Subaru(速霸陸)最近證實他們的BRZ雙門跑車將會推出第二代。關於下一代BRZ的訊息十分有限,但下面的影片提供了一些關於未來BRZ外觀的看法。

名為TheSketchMonkey的繪圖高手在YouTube上展示了他設計的2021 Subaru BRZ。這段影片一開始解釋了SketchMonkey於孩童時期在PlayStation上玩Colin McRae拉力賽的經歷,由於Subaru的Rally賽車,讓他一直迷戀Subaru品牌。他還表示Subaru的設計語言與WRC賽車的動作相比,實際上是比較柔和而保守。

 

從影片可以看到他以Subaru目前的產品造型風格以及最近的概念車做為他的設計基礎,創造出這輛BRZ。不過由於我們尚未在公共場合看到二代BRZ的原型測試車,因此無法知道新車的外觀。但對於TheSketchMonkey設計的新車我們到覺得相當不錯。

目前這一代BRZ的設計有點偏保守,而TheSketchMonkey的作品則展示了一輛造型前衛和激進的車型。例如,靈感來自於Subaru STI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的銳利LED頭燈與六角形水箱進氣護罩。另外,引擎蓋上的肌肉線條,傾斜的保險桿進氣壩和突出的擾流下巴讓整個車頭充滿霸氣感。

車側,這輛BRZ從A柱,車頂到C柱的造型都與現行車款相同。但在新的車肩線,車門鈑件折線,再加上雙肋五輻式白色鋁合金輪圏以及側裙的組合下,怎麼看都比現行BRZ更加的狂野。

對於TheSketchMonkey的設計我們認為很棒,但對於目前BRZ的動力我們認為太小,我們希望未來Subaru和Toyota(豐田)能讓BRZ/86的動力系統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例如Subaru那可輸出260ps的2.4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