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惡獸亮相-《Mercedes-AMG GT R Roadster》!

在推出最強GT車系後,Mercedes-AMG GT R Roadster也隨之正式亮相!

 

GT R Roadster的性能相信各位也不陌生,但在敞篷結構上採用三層織物軟頂的輕質結構,由鋁、鎂和鋼製成。此外,外觀的特點還包括高光黑色後視鏡蓋、黃色制動卡鉗與19/20吋鍛造輪圈。

駕駛座艙內則配置12.3吋數位儀表板、10.25吋影音娛樂資訊幕、黑色碳纖維/鋼琴烤漆飾板等。此外,該車型還配備了黑色Nappa皮革AMG Performance座椅,並在中控台上方單獨刻上編號徽章。(Mercedes將提供多種不同選配套件,包括加熱/冷卻座椅和AirScarf頸部加熱系統等)

動力延續GT R,這輛敞篷版本同樣配備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577hp,扭力峰值則達700Nm,配備七速雙離合變速器,使GT R Roadster能夠在3.6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極速可達317km/h!

不同於多數敞篷車專注於舒適巡航,GT R Roadster走的仍舊是硬派風格。在標準配置上就搭載引擎/變速箱動態模式、鈦合金排氣管與碳纖維扭力管。此外,該車型還配備track-focus的懸吊系統、主動後輪轉向與電控的限滑後差速器。

如果這還不夠令你心動,GT R Roadster還具備強大的空氣動力學特性。該系統通過將碳纖維板件向下延伸大約40mm來產生文丘里效應,意味著能夠在250km/h的速度減少前軸升力約88.1磅,達成服貼的極致表現。最後,全球產量將限制在750輛,目前定價還未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