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宣佈在紐約車展帶來XV Crosstrek Hybrid與神秘的Performance Concept

Subaru(速霸陸)汽車宣布將在3月27日開幕在2013紐約國際車展上展出XV Crosstrek混合動力車,再加上一個新的Performance Concept。

繼一月下旬的消息後,Subaru現在已確認在下週的紐約國際車展上,搭載Subaru引以為傲的左右對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混合動力系統的XV Crosstrek Hybrid跨界休旅車將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可惜,Subaru並未公佈XV Crosstrek Hybrid的具體細節和售價,不過這個混合動力系統應該是來自Toyota,而有了Hybrid系統後未來喜愛Subaru XV,又注重油耗表現的消費者就有了新選擇。

其實,說實話,和XV Crosstrek Hybrid相比,我們更感興趣的是Subaru所宣布的首次亮相的神秘的新Performance Concept車款,而這個車款可能會是下一代WRX的概念車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