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進擊”!Subaru於日本推出最新「進撃の巨人」電影版宣傳活動

這兩年日本的動漫界中,最為火紅的作品、莫過於在動畫化後引起不小旋風的「進撃の巨人」,而去年初Subaru也搭上了這股熱潮、為旗下的主力SUV車款Forester推出的最新的廣告。

 

 

在相隔一年多之後、隨著「進撃の巨人」電影版兩部曲即將在今年8、9月上映,現在Subaru也再次的進行相關宣傳,在本週末及下週末舉辦相關的試乘活動,主打訴求便是Subaru旗下新車所搭載的EyeSight主動安全預警系統及優異的操控性能表現,”就算遇到巨人來襲也能安然脫身!”

此外,Subaru在這次的活動中不僅準備了「進撃の巨人」主題模型車及場景組給前來試乘的消費者,甚至還有「進撃の巨人」電影中所使用的”立體機動裝置”及兵團制服、「進撃の巨人」式樣T恤供抽獎,只能說日本的消費者還蠻多好康的~

[Source: 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