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入門小車,Renault KWID正式現身!

繼上周發布預覽後, Renault終於將國際銷售車款 KWID的神秘面紗給揭下了。

 

 

原先預測該車將會被稱作"Kayou",但最後 Renault還是依據2014年的概念車給它命名為"KWID"。該車建構在 CMF-A底盤上,這具底盤是與 Nissan共同開發,雖採用掀背車的設計原型、卻大量受到跨界車概念的設計影響,所以它採用塑料車體包覆並且提升了懸吊行程,擁有長達180mm的離地間隙。

這部 A-segment的車款擁有3.68公尺長、1.58公尺寬;座艙內部簡單而實用,搭載七吋觸控螢幕以及數位儀錶板。雖然沒有詳細描述,但 Renault表示KWID具有同級車最大的內部空間和後行李箱容量。

動力搭載非常小排量的0.8升引擎以及5速手排變速箱,這樣的組合搭配使得車輛「在油耗方面定位非常明顯」。

儘管印度是KWID的主要市場,但 Renault表示該車為國際性的車款,因此也會在其他國家進行銷售,而歐規名稱叫做 Dacia的版本則尚未透露詳情。

Renault KWID排程在2015下半年度於印度展開銷售,售價約在3到4萬盧比之間,折合台幣約為145,700到194,525元之間。

Source: Ren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