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強大的AWD 再次展現!

雖然它是舊款的Subaru Outback仍無損於他自豪的AWD系統,遇到緊急狀況,高處總是比較安全!只是下面一位,是全新的TOYOTA GT-86啊!而且是美國限定的86箱根版

 

 美國華盛頓州金縣的警長辦公室發了這麼上面一個臉書動態。主要是說,一輛白色的Prius 沒有在”STOP” 路標處停下就想轉彎,也就是不禮讓直行車(Outback)的意思,導致它對向有絕對路權的Outback 當下直覺就是方向盤右打轉彎快閃,結果遵守交通規則慢下來的Toyota GT86 就被上了,幸運的是,沒有人傷亡!

Subaru 車迷最為津津樂道的AWD系統是很強大沒錯,但遇到這樣的事情運氣佔了大部份!如果不是86 較為低趴的車頭可以斜坡起步登山成功,換成是同樣高度的SUV或是一般房車,可能會有不同的結局!

 

Source:

Facebook/King County Sheriff’s Off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