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釋出新世代Impreza最新預告圖 確認11月17日進行發表直播 Bucky Lasek和他的女兒 Paris將主持揭幕儀式

Subaru(速霸陸)最新的預告圖讓我們一窺新世代Impreza的車頭水箱進氣護罩設計。Subaru還宣布,越野拉力賽車手Bucky Lasek和他的女兒Paris將於11月17日星期四在2022洛杉磯車展上為新世代Impreza舉行發表會。

Subaru公布的預告宣傳圖展示了全新六代Impreza的水箱進氣護罩特寫。這個水箱進氣護罩的尺寸感覺比現行款更大,且上面還採用五層三角形格柵設計,以及一個與Logo相連的銀色飾條。照片中新世代Impreza的角度僅展示了一點點前大燈,這個大燈的輪廓似乎比現在的車型還更加的四方。

新世代Impreza的前一個預告圖顯示了它的側面輪廓。這張照片並沒有透露太多訊息,但剪影似乎與現行車款沒有太大差別。

我們還沒有任何新世代Impreza的內部預告圖。不過,它一定會有全新的儀表台和座椅。還會有一個11.6英寸的縱向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並具備一些實體按鍵或旋鈕。相信會與全新的Crosstrek類似。

新世代Impreza的動力變化目前還是一個謎。在目前的五代Impreza引擎蓋下裝有一具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它可輸出152hp的最大馬力和20kgm的最大扭力。另外在國內販售的Impreza則是搭載1.6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小排氣量引擎可輸出114hp的最大馬力和15.3kgm的最大扭力。

由於Subaru表示新世代Impreza將以2024年車型上市,因此它最快可能會在2023年的下半年,最慢在2024年的上半年進行首次亮相。

截至2022年10月,Subaru在今年交付了25,490輛Impreza,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2%。2021年,Subaru售出了34,791輛Impreza,比2020年同期的43,628輛下降了20.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