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山岳達人全台巡迴講座圓滿落幕 跟著SUBARU x MAMMUT長毛象一起探索山林之美

SUBARU山岳達人全台巡迴講座」自今年五月推出以來,各場次報名名額皆瞬間秒殺,即使因疫情暫停後又於八月重啟,共舉辦十四場的全台巡迴講座仍相當踴躍。透過雪羊、阿泰呆呆、深。旅行、山女孩KIT、Jimmy及100 Mountain百岳專業山岳達人講師們不同山岳經歷,不論是登頂後欣賞美景的心境、或是透過攝影鏡頭捕捉大山大地之美、又或者是偕伴同遊探訪親近山林,與會者彷彿領略了一場山林盛宴,活動結束後更與講師及同好們交流造訪山岳的心情,互約未來一同走入山林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在疫情警戒降級與逐漸趨緩後重啟的「SUBARU山岳達人全台巡迴講座」,講師們除了闡述與山林親近的點點滴滴,同時也特別強調在親近山林時應該要賦予大自然同等的尊重。回顧疫情爆發以來,從二級和三級警戒,再逐步微解封,長時間的過程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但也讓環境生態、山林海洋獲得喘息機會。而積極推廣戶外休閒生活的SUBARU,也誠摯呼籲民眾一起愛護大自然生態,才是享受戶外休閒生活的最高境界。

SUBARU誠摯感謝所有活動參與者,期盼讓喜愛山林的同好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經驗,未來將舉辦更多元的互動講座、車主活動,積極推廣戶外休閒生活,讓SUBARU全車系帶領車主勇於接受挑戰、探索山林之美,車主們也能在SUBARU核心科技的加持下,享受最極致的安全科技與越野操控能力,盡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Subaru Asia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baruasiatw,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