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將在東京車展帶來全新Levorg Wagon & WRX STI EJ20最終版

第一代Levorg旅行車問世五年後,Subaru(速霸陸)將在今年的2019東京車展上帶來預生產形式的新二代Levorg原型車。

在Subaru公布的新Levorg原型車影片和照片中你可以看到全新Levorg的水箱護罩有了一條細長的鍍鉻飾條,新的車肩線穿過車門把手,後葉子板上的鈑件折線現在高過車尾燈,車頂後上還有一個更大的新擾流板,新的尾燈組也没有第一代車型那麼的厚。

Subaru尚未透露2020 Levorg的太多相關訊息,但他們表示汽車行業正處於自動駕駛技術流行期的時代,這表示第二代Levorg很可能會有某種程度的自動駕駛能力。Subaru二代目Levorg原型車的全球首演將於10月23日在東京車展上舉行。

在2019東京車展上除了全新的Levorg Prototype外,Subaru的展台上還會包括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車型,這標示著Subaru名機EJ20引擎將在日本結束生產。EJ20在1989年的第一代Legacy上首次亮相,之後廣泛運用在各種Subaru車款上,包括WRC賽車和Nürburgring 24 Hours賽車。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配備有EJ20引擎,鍍金的19英寸BBS鋁合金輪圏。Subaru將只限量發行555台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並於日本抽出555位幸運的車主。Subaru將於2019年12月底在日本市場結束搭載EJ20的WRX STI的訂單,正式結束生產的時間則是在2020年3月。至於使用不同引擎的海外WRX STI版本,Subaru表示將繼續生產這些引擎。

除了第二代Levorg原型車和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之外,在東京車展上Subaru還將展出Impreza Sport 2.0i-S EyeSight,搭載新e-Boxer輕混合動力總成的XV Advance和Forester Advance,以及VIZIVAdrenaline Concep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