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讓你發抖的限量版Pagani Huayra Dinastia

對於台灣車迷們來講,能看到一台Huayra真的可以說是很有福氣,要是說能再坐上一回,那更是羨煞無數車迷?

對小編來說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或物,但是如果字典裡的完美需要附一張圖的話我想Huayra是不二人選。Horacio Pagani造車的精神是非常令人敬佩的,這車裡的所有小零件都有著它豐富的身世及故事,譬如說車尾的Huayra字樣是從一塊鋁合金雷射雕刻出來的,它的皮革是經過多少的測試及檢驗才被選上,轉速表是名錶品牌代工。就算只是一般的Huayra也會全面性的採用鈦合金螺絲減少重量及增加安全性,光是這台車的螺絲成本就破5萬歐元,但是這麼特別的車種還是有特別版!

 

大家在圖中看到的這台限量版Pagani Dinastia日前已經抵達中國,源自於2014年發表的Dinastia原本只打算生產3台以慶祝登陸中國市場。一金,一藍,一紅。但很明顯的Pagani決定要再做出這台紫色的Yazi。

這台Yazi備配了Pacchetto Tempesta選配套件,該套件包含有新的鋁合金輪圈以及空力套件!與其他的三台Dinastia一樣,這輛Huayra也擁有定制的側裙,中片直立導流鰭,以及屬於自己的特殊引擎蓋彩繪。

除了吸睛的外觀,這輛柴色Dinastia的內裝搭配了亮眼的綠松石皮革及黑色的Alcantara,還有許多的碳纖維飾板和配件。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