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正式啟動強勢引爆台灣賽車熱 記者會兩輛嶄新TCR亮相超吸睛四分衛樂團預告賽道開唱

冠軍、亞洲利曼年度總冠軍、台灣第一位取得法國24 小時利曼大賽參賽權的資深車手,也是在國內外各級賽事創下彪炳戰功的AAI 車隊負責人陳俊杉主辦,『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即將正式啟動,年底甚至可能引進『TCR ASIA 國際賽事』,這也將是台灣首次舉辦這樣等級的國際比賽,各界都在引頸期盼。

2022 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今年預計舉辦四場賽事,時間為: 四月二十九日到五月一日、六月二十四日到六月二十六日、八月十八日到八月二十一日以及十月二十八日到十月三十日,地點在台中后里麗寶國際賽車場G2 賽道。主辦單位STS賽事運動公司於四月八日舉辦媒體分享會,現場展示兩輛剛剛運抵台灣,最高規格嶄新的TCR賽車,董事長陳俊杉站在TCR賽車前正式宣布: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今年規劃至少六個組別,分別是: TCR TAIWAN 組、Turbo 組、S2000 組、N2000 組、TTCC 組與NTCC 組。

車界認為這次賽事組別之多之豐富,絕對能讓喜歡不同車款競技的車迷朋友們一飽眼福讚嘆不已。除了賽車吸睛,知名的四分衛樂團也意外現身記者會,原來也是重度賽車迷的他們,預計將在四月首場賽事的選手之夜獻唱,絕對會讓參加活動的民眾更加熱血沸騰。

除了已經規劃的六個組別,陳俊杉更透露,STS賽事運動公司已經與國際TCR 組織WSC 正式簽約成為會員,取得『TCR TAIWAN』台灣賽事的獨家主辦權,只要整體環境條件許可,希望能在年底舉辦TCR 國際邀請賽,並期待未來能爭取成為TCR ASIA 的台灣分站比賽。倘若順利成行,將是首次有這樣高規格賽事在台灣舉行,對於推廣專業賽車運動與提升國際能見度都會是大大加分。

『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四月份比賽日前已經開放報名,STS賽事運動公司指出,今年的四場比賽,廣大車迷朋友除了可到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現場購票觀賽外,也邀請民視專業團隊協助製播,屆時透過網路及有線電視頻道,全台民眾都能觀賞到高規格高張力的專業賽事。此外,許多贊助廠商得知今年有這樣的賽事,紛紛表達希望共襄盛舉,STS賽事運動公司表示,賽事正式舉辦前會再另行公布贊助單位與合作夥伴,歡迎各界一起參與,讓台灣的賽車運動更蓬勃,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民眾支持賽車運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