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露營將不再平凡 這款碳纖維和Kevlar車身越野露營車可供四人入住 完全是喜愛冒險者的最佳良伴 [影片]

現今現當流行露營,而一家名為Storyteller Overland的公司一直以設計能夠應對最惡劣地形的全地形露營車而聞名。這家總部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公司現在正與他們最新收購的Global Expedition Vehicles合作,推出一款迷人的重型越野露營車,它被稱為GXV Hilt。

這是一款旨在將你帶入比以往更深入野外冒險的露營車,同時提供與家一樣舒適的居住環境。GXV Hilt不是普通的越野車;它是一款遊戲規則改變者的越野露營車,它配備了智慧液壓懸吊系統、碳纖維和Kevlar車身,以及一個能讓你在野外逗留更長時間的能源系統。

GXV Hilt配備的這個智慧液壓懸吊系統由LiquidSpring提供,該系統確保無論地形多麼危險,你的旅程都能保有平穩和可控性。但真正使GXV Hilt脫穎而出的是它的結構。這款越野露營車由碳纖維和Kevlar纖維的真空注入樹脂複合材料製成,能夠抵禦最惡劣的環境條件。

這頭野獸以Ram 5500為基礎,動力來自一台6.7升柴油引擎,為所有野外探險提供了堅實的基礎。而在你需要一點額外力量的時候,一臺20,000磅的絞盤隨時準備好進行救援。不傼如此,GXV Hilt也配備了一個1,325W太陽能發電系統,擁有兩個3,000W變頻器和一個16.8 kWh的鋰離子電池,讓你能在野外生活更長的時間而不需妥協。所有基本的電力系統都經由一個觸控螢幕在車內監控和控制。

一旦踏進內部GXV Hilt車室內,你將會感覺進入一個豪華的小套房。它的內部融合了現代、可持續材料,並擁有能提升生活體驗的介面。定制的後支架和儲物系統確保了足夠的空間來存放裝備,而用餐區兼起居區的L形沙發可舒適地容納四到五名成年人,並在需要時快速轉變為大床。

這個休息區可用來用餐、玩撲克牌遊戲,或在一天充滿冒險之後舒適地休息。廚房部分雖然小,但設施齊全,配備了不鏽鋼烤箱、微波爐、氣炸鍋、雙感應爐、具備大水槽的廚櫃和內置水淨化系統。

而當夜幕降臨,你想睡覺時可爬上一個短梯子,進入舒適的閣樓大床。這個空間配有電源插座,床墊旁邊還有無線充電,天窗和側窗的自然光為整個區域帶來溫暖。只是想要擁有如此強大又豪華的越野露營車,必須付出很高的代價,因為它目前的售價大約4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266.5萬元),但這還不是最終零售價。

[Source:Storyteller Overla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