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境帶入影片中,讓718 Cayman GTS載著你在快意的夜晚上,來場深夜飆風吧

或許你認為,作為最入門車型的Porsche 718 Cayman不過是輛進軍P牌的門票,論操控應該完全無法與911系列車型比擬吧?礙於價格落差,動力自然比起911來的薄弱,不過論到操控,那它還真有自己一套獨門絕學,那就是「深吸黏地」,無論在何種彎上,一點也不優柔寡斷,給你滿出來的信心突刁鑽的險彎。而在當中,又屬入門旗艦-《Porsche 718 Cayman GTS》最勇猛,完全是壁虎來著,開了心裡都會笑。

 

雖然718 Cayman GTS搭載的為水平對臥四缸引擎,而你可能會問,保時捷耶?四缸在開玩笑嗎?其實真的沒在開玩笑,動力數據也不過365PS/430Nm,拿去比鋼炮都會被恥笑啊!但說真的,保時捷調教的內功實在了得,雖然僅有365PS,其0-100km/h加速依然可以在4.3秒達成(PDK變速箱)、4.6秒(手排),極速更直達290km/h。當然,更別提四缸聲浪,激發你熱血靈魂,綽綽有餘。

接著,就將心境帶入影片中,讓它載著你在快意的夜晚上,來場深夜飆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