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ch新推出的套件將給Land Rover Discovery新的風貌

Startech在下周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前夕釋出了他們全新Land Rover Discovery的改裝套件組合,其中有運動化也有高雅風格的組件,還有獨特的22吋輪圈與精緻的內裝設計。

 

首先從外觀開始,新的前下巴與兩側揚起的小翼連接在原有的前保桿上,後保桿當然也有配件,像是類後下擾流的設計,改裝廠表示這些組件再裝上去之後仍能使用拖車鉤。

前葉子板上看得到英國國旗,這個設計是為了向Discovery母廠所在的國家致敬,而且融合了特殊的雙色主題,是專為法蘭克福車展展出所設計的。

Startech的Land Rover Discovery腳踩一組22吋的Monostar M輪圈,設計採用五輻雙爪的設計,這組輪圈搭配的是低扁平比的Continental輪胎,尺寸為295/40/R22。

至於內裝,Startech的新配件系列包括了各式各樣的飾板、踏板組、地墊等等,當然,若客戶有其他要求的話,Startech也能完成,他們提供了一系列的顏色、設計、和材質可選,像是皮革、Alcantara麂皮、木板、或碳纖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