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力的Bollinger B1越野卡車將推出四門版本

Bollinger Motors釋出了他們B1越野車四門版本的預覽圖。

方正的外型讓我們想起了經典的Land Rover Defender,不過這輛車採用了純電動力機構。

 

該廠的設計師兼執行長Robert Bollinger說:「我們一直想要推出B1的四門版本,而我們的助理設計師Ross Compton和我共同開發了一份極佳的手稿,這部車仍然擁有優秀的比例與驚人的越野能力,因為我們僅加長整個車體約9英吋而已。」

這輛加長版本的越野車成為了「全球第一部純電動力越野卡車」,總長為4公尺、軸距2.9公尺、離地高度與三門版本一樣為400mm、進入角與離去角也相同(分別為56和53度),新的通過角為31度。

四門版本的Bollinger B1也將採用相同的電池選項:入門版為60kWh、也有較大的100kWh,三門版本的行駛距離為120和200英里(193和322公里),動力輸出為360 hp的最大馬力以及65.3 kg-m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