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創下最高極速的-《2019 SSC Tautara》 展現5.9升V8雙渦輪引擎的嬌喘音效

2019 SSC Tuatara》相信資深超跑迷應該對這名號不陌生,就是這輛在風阻係數中領先Bugatti Chiron、Agera RS的七年大作。近期在Pebble Beach曾亮相過,預計將搭載5.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E85燃油,最大馬力竟可榨出1,750hp!我相信你對這顆強心臟相當感興趣,這就讓你聽聽它嬌氣迷人的喘息。




 

 

不過點擊影片前,先跟你說說關於SSC Tuatara的一些小知識。其實呢,要突破300英里超極速,取決於的不單單是馬力大小,極致的風阻係數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因此在你能在影片中見到Tuatara以空氣動力學模擬出0.279 Cd的超低風阻係數。

此外,在這輛音速超跑的碳纖維軀殼下也搭載了碳纖維單體式車架,空車重竟達1,247kg,配上1,750hp超大馬力後與特殊的7速「computerized 計算機化」手排變速系統,SSC表示創下483km/h超高極速只是時間問題,甚至將大大超越記錄!至於產量,預計將于華盛頓州的West Richland限量生產10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