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見超稀有改裝車款-《Lamborghini Aventador DMC Edizione GT》!

擁有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已羨煞眾人,而且那帥到實在令人屏息的外觀更是不可多得的超性能玩具。但對於那些有錢的買家而言,改裝才是能夠突顯個人特色的最好辦法,於是德國改裝車場-《DMC》在過去便推出數款空力套件,而今天這輛就是其中一款!

 

在當中最猛地就是這套「DMC Edizione GT」套件,改裝的範圍之大。內容物包含定制前保險桿、前加大定風翼、分流器、後保險桿、後氣流擴散器、後襟翼、大型GT尾翼等數不清的專屬部件!當然,外觀的客製化鋁圈、全新懸吊與內裝升級套件也是不可或缺,不過今天這輛在摩納哥拍到的僅能見到兇猛外觀。

動力部分,維持相同的強大輸出。搭載一具6.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700PS,扭力峰值為690Nm,0-100km/h加速只需2.9秒,極速上看350km/h!在欣賞圖片之前先問問你,你會想要這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DMC Edizione GT還是擁有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50-4 Super Velo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