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atara拉的比SSC公布的還多 在Dyno它拉出了近1,890匹馬力!!!

SSC Tuatara在2020年首次亮相時,它透過5.9 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展示強大的輸出震驚了這個世界,這具引擎使用E85燃料時可輸出1,750 hp的最大馬力,使用和91辛烷值燃油時可輸出1,350 hp的最大馬力。 

近日,SSC證明了他們發布的動力數字並不完全準確。他們在Instagram 展示了Tuatara的引擎在馬力機上進行測試時的馬力數據。這個測試是由開發Tuatrar引擎的同一家公司Nelson Racing Engines進行的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SC North America(@ssc_northamerica)分享的貼文

你可以在上面嵌入的Instagram中觀看影片。這具引擎輸出了近1,890 hp的最大馬力,如影片左下角所示。很難確定確切的數字,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大於官方聲稱的馬力數據。 

雖然馬力很大,但Tuatrar還没有突破300 mph(483 km/h)的障礙。他們之前的嘗試充滿了爭議,這導致SSC承認它沒有達到原本該有的速度。

話又說回來,SSC不僅是在最快的量產車領域與自己競爭。Hennessey PerformanceKoenigsegg也都有自己的參賽作品;而不管是SSC的Tuatara或是競爭者,突破300 mph(483 km/h)記錄只是時間問題。 

目前,唯一突破此速度的是Bugatti特製的Chiron,它的速度逹到304.7 mph(490.4 km/h)。不過這是單趟的紀錄,且Bugatti也正式宣布退出速度記錄競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