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Porsche 911剋星,Mercedes-Benz雪中測試代號C190的AMG跑車[影片]

2009年,Mercedes-Benz發表了全新的旗艦超級跑車SLS,取自Sport(動感)Leicht(輕盈)Super(超級)。不過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級距當中,上述三點並沒有顯著的表現。

因此Mercedes積極的籌畫一款全新的車型(暫時稱作AMG GT),並使用鋁合金材質、4.0升雙渦輪V8引擎等等的要素來打造。他們的目標是實現原本的Leicht輕盈理念,來和Porsche 911車系抗衡。

不過一直以來Porsche的車主都擁有相當高的忠誠度,這將會增加Mercedes-Benz在銷售上的考驗,然而,我們依然有信心AMG部門能夠打造出這個級距當中令人嚮往的車款。

就像老大哥SLS一樣,新車型依然會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因此外觀的輪廓將會有著長車頭與Fastback斜背造型的車尾。預計這款AMG的基礎車型將會擁有450-500匹馬力的輸出,性能表現大約與911 Carrera S相近。而性能更進階的S車型與馬力預估600匹的Black Series車型將會用來對付911 Turbo

這款代號為C190的AMG GT跑車預計在今年就會脫下偽裝正式亮相,大家就先期待著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