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十足的全新Volvo XC90 R-Design亮相

Volvo(富豪)揭示了運動型的XC90 R-Design版本。

得益於全面的空氣力學車身套件,XC90 R-Design版本有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觀,這個空力車身套件包含了不同設計的水箱護罩柵欄,重新修改的前後保險桿,更大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另有22英寸R-Dsign輪圏可選),梯型鍍鉻雙排氣尾管,銀色車頂行李架和銀色外後視鏡。

 

車艙內,Volvo為XC90 R-Design配備了新的運動型座椅,方向盤撥片,打孔皮革方向盤,R-Design照明踏板,R-Design皮革鑰匙遙控器以及與平板電腦一樣的觸控式螢幕等等。

在動力系統部份,將採用與標準XC90相同的引擎陣容。這意味著會有316 PS T6汽油引擎和222 PS D5柴油引擎以及一個T8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Plug-in Hybrid採用了2.0升渦輪增壓和機械增壓的四缸引擎驅動前輪,一台可輸出80 PS馬力的電動馬達負責驅動後輪。內燃機引擎與電動馬逹合併後的綜效馬力為400 PS。

預計Volvo XC90 R-Design會在今年10月推出,2015年5月開始交車。

 

[Source:Vol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