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發布544匹Beetle GRC最新宣傳影片 兇猛金龜準備發狠了

Volkswagen(褔斯)的Rallycross車隊,Andretti Rallycross在今年六月中正式發表了Beetle GRC(Global Rallycross)賽車的最終定案版本,而今,他們也為這輛544 PS的Beetle GRC拍攝了新的宣傳影片並發布在網際網路上。

 

 

VW Beetle GRC將在本週末於美國洛杉磯的二場比賽中亮相。僅用於賽道上的Beetle GRC擁有一個優異空氣力學設計的寛車體,附通風口的引擎蓋,更小的外後視鏡以及巨大的雙層擾流尾翼。在底盤部份,Beetle GRC配備了ZF賽車避震系統,穿著17英寸鋁合金輪圏和240/640-R17 Yokoyama輪胎,還有一個強大的煞車系統。

動力部份,這輛賽車搭載著1.6升四缸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6速序列式變速箱和多片式防滑差速器將544 PS馬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由於具備了輕量化與大動力,重1210公斤的Beetle GRC僅需2.1秒就能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

 

 

[Source:VW,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