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於荷蘭限量推出「Swift Sport Katana」,致敬1981 Katana傳奇重機!

運用一些交叉推廣能夠為公司帶來非同小可的影響,Suzuki深知這點,於是…。

不曉得各位對於在1981年發表的「Suzuki Katana」有無印象,一輛Suzuki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重機,而這輛Katana也於2019年強勢回歸。在這次的企劃中,Suzuki推出的限量特仕車型就命名為「Swift Sport Katana」,結合了汽/機車二大工業的元素,但可惜的是該車僅限量30台,並且僅在荷蘭限量推出。

 

限量版車型在車漆配色上向Katana致敬,僅提供Premium Silver Metallic與Super Black Pearl塗裝,每項配色僅提供15輛選擇。此外,除了車身顏色外,其他亮點還包括引擎蓋上的賽車條紋、車側專屬車貼、前門上的Katana符號以及C柱上的序列號。其他獨特的外觀細節包括水箱罩的紅色進氣霸、黑色後視鏡蓋,18吋OZ鋁圈與米其林Pilot Sport 4輪胎、碳纖維式樣灰色保桿與側裙飾。來到座艙,Suzuki在該車型上導入Katana專屬徽章的運動型方向盤、Katana專屬刺繡、真皮座椅與限量代號等。

Suzuki不僅僅是通過這款限量版車型升級了Swift Sport的外觀,該車還配備了降低的可調式性掉、拉子和強化後的排氣系統。假設你恰巧定居於荷蘭,那麼您可以用32,500美元美元購得這輛超限量特仕車型-「Swift Sport Ka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