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表示:「極速並非核心 真正的重點在於公司《第二款》車型已準備待續!」

作為性能龍頭,Bugatti確實得以高壓的態度面對,畢竟當今要爭奪「482km/h」極速的車廠實在太多!但…,Bugatti有話要說!

在一段訪談中,品牌CEO 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自1月份接任CEO後,本身也實際深入測試這輛車款。而在一段時間的評估後認為,極速目前並非公司的優先決策,而他同時也說道:「Performance有相當多種面相,並非只是單純追求極速而去遺漏Bugatti Chiron的重要細節,因此追求top speed 並非公司迫切需要的。」

 

 

聽到這裡確實讓許多車迷心碎,畢竟Bugatti在過去創造許多極速輝煌歷史,像是2005年以Veyron創下408.47km/h的最高極速,而Veyron Super Sport更承接了最速王寶座,以431km/h打破紀錄。此外,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也已408km/h記錄打破最速敞篷車記錄!

 

 

除了談論到關於極速的議題,Winkelmann在訪談中除了表示未來並不會推出Chiron Roadster外,公司已經「準備好」推出至少一款全新車型。同時,Winkelmann還駁斥了有關該公司的第二款車型將為Crossover的報導,因為他表示Bugatti 正在調查各個細分市場,車身風格和地區。而公司高層還透露,未來車型必須吸引全球觀眾而不是少數的精選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