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二戰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致敬,Ford將於Goodwood展出《Special edition Ford Mustang GT》,馬力上看700HP!

一年舉辦一次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可說是所有車迷相當亢奮的盛宴,而在今年舉辦的嘉年華中,Ford將展出一輛前所未見的《Special edition Ford Mustang GT》,設計理念出自於向第二次世界大戰,服役於英國皇家空軍(RAF-Royal Air Force)的飛行員致敬。

 

這輛車的靈感來自於英國皇家空軍的神鷹突擊隊,它們大約在80年前曾飛越Goodwood的田野。 而在這個盛大的場合,它的駕駛將由知名甩尾車手Vaughn Gittin Jr擔任,並於7月12日一路開往山頂。接著在Goodwood活動結束之後,該車將於7月26日前往美國實驗飛機協會(EAA)最大的籌款活動《The Gathering》,並將在那裡進行拍賣。

里士滿公爵和Goodwood創始人Gordo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讓Eagle Squadron Mustang GT在Goodwood首次亮相。 這輛車的靈感來自於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與英國皇家空軍進行戰鬥的美國志願者飛行員,而Goodwood的英國皇家空軍Westhampnett也曾接待美國空軍,所以將這輛車在這裡發表在適合不過。」

作為福特Performance和Gittin的RTR車輛的產品,這款Mustang GT將搭載著5.0升V8引擎,輔以機械增壓機、RTR碳纖維寬體套件和性能懸吊系統,最大馬力輸出達70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