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匹甩尾豐田-《Toyota Corolla iM Formula 甩尾車》 就賣你$46,000美元!

前陣子你可能見過我們刊登這輛車的相關文章,一輛參加2017年「Formula Drift Pro Championship」的超暴改Toyota Corolla iM Formula 終極甩尾車,如今這輛車要尋求新的伯樂,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

 

Papadakis Racing 進行操刀打造,駕駛則由挪威車手 Fredric Aasbo負責,這輛「Toyota」名副其實地成為了當代最瘋狂的性能產物!負責這輛小怪獸的引擎是來自一具2.7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過去使用在Toyota Camry身上),不過這顆心臟可是加裝氮氣噴射系統,將馬力輸出直接逼向1,000hp+、扭力峰值則達1,152Nm,並結合dog box四速手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

除了過千匹的輸出外,Corolla的內部零組件更包括四個1050 cc和四個1700 cc噴油器、一對AEM 380 LPH燃油泵、Bryant Racing鋼坯曲軸,10.5:1鍛造JE活塞,Carrillo連桿和來自Portflow Design的氣缸頭。

為確保其符合Formula Drift的標準,Papadakis Racing將其底盤重新強化,並進行縫焊、鍍鉻防滾架強化它。根據拍賣方消息,該車已符合2019 premiere drifting series的賽事規範。座艙部分,該車配備雙Takata雙賽車桶椅、六點式安全帶、Papadakis Racing防滾籠、全套滅火器等,價格則為46,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