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的車頭燈太性感,然後就被挖走了!

十幾二十年前常會有賓士車頭的三芒星立標因為車停路邊野外而被幹走,可能是因為仇富心理、想收藏或是轉賣原因所導致,但至少取走了那顆星後,車體不會破壞,再裝一個也不會太貴,不像下面這輛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的車頭一般,這不叫強摘,什麼才是強摘!

R.I.P Taycan Turismo – brutal headlight theft
byu/No_Supermarket9751 inPorsche

這是發生在保時捷故鄉德國的街頭上,雖然產地零件價格肯定海外便宜多了。因為前保桿和葉子板蓋是以鋁合金製成,因為用破壞剪-剪開也不用那麼費力,只是這”手路”真的太糟糕,一點都不專業。根據外媒查了一下保時捷的官方工廠零件目錄,每片葉子板的價格約為 500 美元,其內襯價格大概200 美元以上,更不用說其它需要更換的零件。最重要的車頭燈的價格,約在 2000 ~4500 美元之間,取決於那種Taycan車型,這都只是零件費用,不含工資唷!

回過頭來說,誰會去大費周章偷Taycan的車頭燈?無非就是為了轉賣或是受黑心維修廠委託,當然也有可能純收藏用,不管如何,古有明訓,盜亦有道,取走別人東西還太肆破壞實在很糟糕,老編開始覺得像下面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 的車主相對”幸運”了,還留有全屍:

@joan_s2k

How could you afford a lambo and not for a parking🤦‍♂️🤣🤣 #fyp #viral #lamborghini #stolenrims #carlife

♬ original sound – Joan_s2k

 

Sony果然是娛樂大廠!和Honda 合作的電動車AFEELA,車頭、車尾、車內都很歡樂!

Nurburgring北環時間比現行款快26秒 全新Porsche Taycan以7分07 秒單圏時間將Tesla Model S Plaid踢下王位

Source:REDDIT

            TIKTOK/Joan_s2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