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Yellow的BMW M4,看起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一般來說,亮黃色比較容易在FerrariLamborghini這類超跑上看到,因此在M4上面看到就變得格外引人注目了

這輛大黃色的BMW M4 Coupe位於BMW阿布達比經銷商,極為搶眼,幾乎不可能在車陣中認錯車子,因此在停車場停車時也不用擔心要在車海裡找車。

 

讓該車配色更加有趣的是黑色的點綴,M Performance的碳纖維空力套件、AC Schinitzer尾翼、以及Armytrix排氣系統讓外觀對比相當鮮明。

在車內的部分,出自M Performance的Alcantara麂皮方向盤與M Performance金屬踏板組和碳纖維配件都是注目焦點,此外,你還能在方向盤、手煞車拉桿上找到紅黑縫線,這在大量黃色縫線包圍之中顯得相當特別。

總體來說,如果一般的芥末黃已經不吸引你了,那這個Speed Yellow黃你可以考慮一下,當地BMW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對這個車漆的報價約為$5,000美元(約15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