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歹路不要走,很容易就把人生或車子搞得進退兩難!

這是輛Nissan Micra,也就是大家熟悉的Nissan March,只是別的國家一直在改款,台灣則是賣到停產。那麼這麼小的車子怎會卡住?不就是巷子比車還要更小!

 

場景在希臘最著名的風景區-聖托里尼島 Santorini,一個夢幻又浪漫的小島,然後一輛Nissan Micra 卡在小巷裏,迫使當地政府在臉書公告,因為各種原因無法立即移除。而這是一輛租來的Micra,遊客不熟悉當地地形情有可原,明知過不去還要硬上就說不過去了。

而這種名場面一定要提到那一輛法拉利 ROMA,卡在義大利的小巷。

總而言之,巷子不是不能鑽,但一定要專業的來,尤其是在地的!來看看下面這位泰國女車神,30年來出入這條巷子從未刮過:

@iyabk #มีใครให้มากกว่านี้ไหม ♬ ถนนชีวิต – ไชโย ธนาวัฒน์

 

 

77歲老男開著BMW ALPINA B3 Touring上了登山步道,挑戰極限!

 

Source:Facebook/Δημοτική Κοινότητα Μεσαριάς

             YouTube/SupercarsNews

             Tiktok/@iyab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