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跟丹麥 BoConcept設計公司合作推出特仕版ForTwo及家飾配件

最近Smart汽車跟丹麥的室內設計工作室 BoConcept,做了一項結合汽車跟時尚空間的設計合作,因為他們覺得彼此之間,在「造型及機能性」方面,有著很類似的想法。所以他們除了一起推出一部特仕版的ForTwo之外,也合作了一系列的傢俱及擺飾配件。

Smart的總裁Annette Winkler表示:「我們之間有一個很大的共同目標,就是利用最小的空間、來創造最大的運用;而這些精品,也很能表達出我們客戶的個性跟獨特生活品味。」

基本上,以ForTwo來說,它的改變多屬於飾板顏色、材料方面的變化而已,而基礎車款則是ForTwo Brabus Cabrio的敞篷車。不過,以BoConcept來說,他們現在北歐的所有展示中心,從三月開始,都會使用跟Smart車型一起推出的宣傳 Logo,以及開始販售相關的設計產品。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