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於高速公路緊急降落時,擊中Ford Fusion(Mondeo)!

一輛最新一代Ford Fusion(國內則為Mondeo)遭受緊急降落的小飛機撞擊。

 

 

這件事發生在上個月底,在明尼蘇達州西北部有一位57歲男子David Gowan,在事故當時正駕駛著一部1979年Mooney M20K小飛機、飛行於大約1,000尺的空中。就在這個過程中,引擎停止運動,駕駛沒有別的選擇、只能緊急降落在高速公路上。它將飛機於空中繞了幾圈,在公路上確認可行、淨空的路徑,就開始進行登陸。

根據現場目擊者表示,這輛小飛機的螺旋槳擊中一位名叫Corey Ernst的女性,她當時正駕駛著Fusion以大約時速105 km的速度行駛經過。在撞擊之後,這輛受損的中型轎車就停到路邊、而飛機也成功的降落到地面上,沒有引起更多損害。

故事中的所有人都幸運,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Source: twincities.com與automobilemag.com

筆者碎碎念:這也算是實際撞擊測試嗎?真的給飛機撞過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