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得起的賽車,Praga R1!

Praga-R1-LMP-0

斯洛伐克的賽車製造公司Praga表示,在現在,參與賽車運動所需要的成本,已經不像我們一直以來的印象那樣高昂,Praga R1,是他們基於便宜但是高性能的出發點,最新推出的小號LeMans原型賽車。

 

 

 

Praga希望透過這部車來消除所謂”負擔得起”的賽車都是使用次級品的觀念,使用高等級的材料,再也不是大廠牌贊助的車隊的專利,車身採碳纖維打造,車長4144mm、寬1800mm、高965mm、前後軸距2527mm,中置2.0升直列四缸Renault RS自然進氣引擎輸出207匹馬力,搭配六速序列式半自動變速箱;根據影片中主持人的反應,他說在操駕過程中非常輕鬆,在過彎時能明顯的感受到車子的下壓力所帶來的穩定度。

Praga表示Praga R1 Turbo版本也將會進行生產,動力方面的表現將被提升至346匹馬力,至於所謂”負擔的起”是多少錢呢?Praga R1自然進氣版本的入門價格為119000歐元,加上所有選配則為135696歐元,跟動輒上千萬美金的賽車開發費用相比,的確是便宜許多。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