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興奮的傳聞 Ferrari FF小改款即將在2016年推出 !

03-2013-ferrari-ff-review 

Ferrari(法拉利)旗下唯一的四輪驅動跑車FF即將經歷一個中期改款,預計,它會在2016年時推出,而且有可能會衍生出第二個V8車型。

 

 

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Ferrari會為FF的V12引擎提升約40hp的馬力,也就是從現在的660hp提升到700hp。這款四驅Ferrari跑車受益於最新電子管理系統的導入,也將獲得一個經修改後的四輪驅動系統。且八速自排變速箱也會取代原本的七速自排變速箱,藉以提供更好的加速度和降低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

45-2013-ferrari-ff-review 

而為了進一步提高獨特的四輪驅動2 +2 FF跑車的銷售量,Ferrari有可能會再提供一個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入門版"FF。

在外觀部份,2016 FF有可能會採用視覺上更具吸引力的設計變更,而車室內也會有小變化,並配備Apple的CarPlay。Car Magazine還表示,小改款之後的新FF將可能會導入碳纖維車頂,複合式懸吊系統等先進的造車技術。

04-2013-ferrari-ff-review

[Source: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