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傳聞 Mazda CX-3離我們”不會太遠了”!

有關Mazda(馬自逹)汽車要推出一款入門級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的傳聞已流傳了好多年,如今,Mazda澳洲部總經理Martin Benders終於證實了它將會到來。(圖:CX-5)

 

 

在接受澳洲汽車媒體themotorreport採訪時,Martin Benders表示:"我們己經說的很清楚,這是我們想的要呈現的產品,我們希望在Mazda產品中加入一款小型跨界休旅車這目標己經不遠了。" Martin Benders拒絶透露該車推出的時間點,但之前Mazda曾表宣佈計劃在2016年的年底前推出五款新車,所以,Mazda的入門跨界休旅最晚會在2016年結束前問世。

目前官方並没有透靈太多消息,但這款入門跨界休旅-姑且合名為CX-3,可能會與Mazda2分享同一個平台,造型上還是會以"Kodo"語言為基礎,而如果這些傳聞是正確的,那CX-3可能會是搭載一具1.5升Skyactiv-G汽油引擎和1.5升Skyactiv-D柴油引擎。

[Source:themotorreport.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