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Audi A7 Sportback已接收大改款洗禮,但這輛水藍色塗裝搭配Z-Performance 21吋鍛造鋁圈的「前身」依舊帥度爆表!

儘管Audi A7車款才在日前接受大改款的洗禮,但這並不代表上一代A7有示弱的趨勢,由於中古車價更親民,改裝廠也針對這款前身推出改裝套件,畢竟這輛超美型轎跑車的外觀實在讓人又愛又恨,怎麼改怎麼帥,哪怕只是換顆圈!(只是在台灣買..恩,你知道的!)

 

雖然Audi A7與Mercedes-Benz CLSBMW 6-Series同屬一個級距,但外觀與內裝設計確實截然不同!儘管平台架構與中型四門房車「Audi A6」共享,但Audi A7卻創造出自己獨樹一格的樣貌,徹底擄獲那些多金又不失熱血的買家。

而在A7車系中,S7與RS7頂級性能旗艦版本當然不可少,但若要提升回頭率,這輛改裝版A7就已剉剉有餘,根本不需要派出老大哥們出頭!在你點進內頁前,我想你早就被這light blue特殊配色給迷惑了,此外,這輛美型4-door coupe的後視鏡採車身同色設計,並在車頭造型以黑色元素來詮釋Audi引以為傲的六角形家族化特徵。最後在最重要的「鞋子」上換裝一組來自「Z-Performance」的ZP.Forged 2鍛造系列鋁圈,並採用Royal Gold金色外觀處理,規格為10.5×21吋,完美地造就出這輛絕美的Audi A7 Sportback!(當然,改裝廠也提供客戶數款顏色、尺寸做選擇)

「百改降為先」除了鋁圈擴大至21吋外,當然要搭配扁到一個極致的扁平胎搭配降到緊繃的懸吊系統,雖然不知道是否為氣壓式懸吊,但胎面已經完全藏進輪拱裡面了…完全就是帥到不像樣,每看一次我就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