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Baby SUV即將到來 Skoda明年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最小入門前驅SUV量產版本

Skoda(斯柯達)的SUV攻勢還將一直繼續下去,因為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這家捷克汽車品牌將在明年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展出定位在KodiaqKaroq之下的第三款SUV。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款最小的新款Skoda SUV是在2018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Vision X Concept量產版本。基本上它就是Volkswagen(褔斯)T-Cross以及Seat(喜悅)Arona的表弟,而且量產版的造型設計將會比Concept更為保守。未來它的競爭目標將會鎖定Nissan(日產)JukeHyundai(現代)Kona以及Peugeot(標致)2008等對手。

 

img_1814_8

Skoda Baby SUV將會以VW集團的MQB A0平台打造,雖然MQB A0平台支援AWD,但它只會有FWD前輪驅動。另外,由於Skoda有自已的規劃,因此這輛尚未命名的Skoda Baby SUV在尺寸和軸距方面會比它的表兄弟們還大一些,軸距來到2645mm,提供了更大的車室空間。

動力部份將使用來自VW集團的1.0升三缸和1.5升四缸TSI汽油引擎,還有1.6升TDI柴油引擎。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推測會有手排變速箱和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