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雪人 Skoda Yeti Xtreme Concept將在Worthersee Tour亮相

前天,Skoda揭示了一款名為Yeti Xtreme的概念車,這款概念車將會在5月28日的奧地利2014 Worthersee Tour上進行第一次亮相。

Yeti Xtreme Concept以小改款的Yeti為基礎,換上了熏黑LED頭燈,擁有大進氣口的粗壯前保險桿以及嵌入六角型排氣尾管的後保險桿。Skoda也為它加寛前後輪拱,將車頂塗成螢光綠,在前後保桿底部加裝銀色保護板,裝上銀色側裙飾板,為Yeti Xtreme Concept創造出一個更堅固的外觀。

在底盤部份,Skoda為Yeti Xtreme Concept換上17寸雙色鋁合金輪圏和越野輪胎,且在輪圏內還有來自Octavia RS的煞車系統。車室內,有4個獨立的Recaro賽車桶型座椅,四點式安全帶,大量碳纖維飾板以及鋁合金底板,而在後行李箱內有一個備胎與"救援墊板",這個救援墊板的功用是當車子卡在泥濘地時用來脫困的。

Skoda Yeti Xtreme Concept的引擎蓋下是一具1.8升四缸TSI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150 PS和25.5kgm的扭力,並透過六速DSG變速箱將動力傳送至四個車輪上,使其可在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極速逹192km/h。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