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Octavia CC五門斜掀背車 Skoda VisionC概念車將在日內瓦登台亮相

近日,Skoda發布了一張名為VisionC的概念車設計草圖,據說,Skoda VisionC Concept將在三月份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登台亮相。

在去年年底,Skoda的總裁Winfried Vahland證實Skoda汽車正在計劃開發Octavia的衍生車型,一款斜掀背五門轎跑車,現在這家捷克汽車品牌已經發布了一個新VisionC Concept的設計草圖,圖中的車型讓大家搶先預覽了量產車型的模樣。在同集團裡,Volkswagen(褔斯)有CC,不過CC的車尾有個造型較傳統的行李箱,而Octavia CC(名稱未證實)很可能會有一個更方便的行李箱開口。

Skoda VisionC Concept將在下個月開幕的2013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從Skoda釋出的圖像可以看到VisionC Concept的量產版Octavia CC在造型上將比普通Octavia更銳利,而且很可能會有更短的後懸吊,和極具吸引力的傾斜車頂。這個車頂輪廓線雖然好看,不過,可能會對後座乘客的頭部空間和行李箱的載貨能力產生負面影響。

Skoda已經宣布新一代Fabia將在今年亮相,在2015年的年初上市銷售,而Octavia CC則會在新Fabia上市銷售後才會推出。當Octavia CC上市銷售時其價格可能會比同等掀背車更昂貴些。此外,預計Skoda也會為Octavia CC推出高性能的VRS版本。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