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 Skoda全新四代Fabia準備在5月4日登場

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旗下品牌正處於小型車更新之中,最近更新的有Seat(喜悅)的Ibiza和VW的Polo;而即將緊隨在後的是Skoda(斯柯逹)的Fabia。儘管Seat和VW的小掀背車是中期小改款產品,但Skoda則是準備在5月4日推出透過MQB-A0平台打造的全新第四代Fabia。現在距離5月4日已也差不多11天左右,因此Skoda釋出了全新世代的Fabia設計草圖,讓車迷們先味香一下。

與往常一樣,設計草圖往往都會比較實際的汽車設計誇大,但是,除了巨大的車輪之外,我們希望它或多或少是相同的。不過之前Skoda公布的官方間諜照顯示實車的輪拱没那麼明顯(也可能是迷彩裝影響了視覺感),後車窗和車頂線更直立了一點,並擁有實體開門把手。

此外,新的Fabia還有更細更好看的前大燈,更大的水箱進氣護罩,稍微拱起的車頂線以及更大的後上擾流板。車尾部,尾門和保險桿的形狀變化不大,但是車尾燈變的更寛,也更銳利。在車室內部,第四代Fabia將獲得一個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這個系統擁有標準的6.8英寸螢幕,還有提供選配的9.2英寸螢幕以及10.2英寸數位儀表板。

在動力系統方面,Fabia將提供65 ps和80 ps(64-79 hp )的1.0升MPI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並與五速手排變速箱搭配使用。還有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95 ps和110 ps(94-109 hp),較低階車型將與五速手排變速箱結合,其它車型則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七速DSG變速箱可選。此外,150 ps(147 hp)的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與七速DSG自排變速箱搭配。

四代Fabia的所有動力系統都是Evo系列,不會有柴油引擎。且還會導入最新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括半自動駕駛輔助套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