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全新掀背車Scala即將亮相, 先來看這神祕的一張圖

 

Skoda Rapid的接班人Scala, 預計12/6日揭開車簾。不過在正式發表新車前,Skoda先公布了這張圖, 吊足你的胃口。

Skoda的新小型掀背車被稱為Scala,它將取代現行的Rapid,而且會將Vision RS Concept的設計概念投入量產。

從這次Skoda發布的內裝草圖來看你會發現,Scala的儀表台設計有著不少剛在巴黎車展上亮相的Vision RS Concept的影子。而且據說Scala還擁有同級車中最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468公升的行李廂空間。

 

今天的圖片顯示了全新Scala中控台最上方有一個9.2英寸的獨立式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螢幕下方是冷暖空調中央出風口。另外,你也可以看到Scala的駕駛儀表板上座輪廓與概念車相同;且Skoda還會提供10.25英寸虛擬駕駛艙儀表讓消費者選配。此外,副駕駛方的儀表台線條設計也與Vision RS Concept相類似。

除了有好的空間與配備,Skoda還承諾會提供高品質,柔軟的車室用料,就像您期望在高級車中看到,觸碰到的一樣。在這些材質中就包含有Suedia超細纖維絨織布。預計最新的主動安全系統也會配備在Scala上,藉以保障車內乘員的行安全,同時也讓該車款更有競爭力。

Skoda計劃於12月6日在以色列充滿活力的海濱大都市Tel Aviv-Yafo(特拉維夫)展示全新的Scala掀背車,到時我們將會大家帶來更詳細的報導,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