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像是Vision X概念車直接量產 Skoda公布Kamiq 小休旅首批設計草圖與影片

不久前Skoda(斯柯逹)揭曉了他們即將推出的都會跨界休旅車的名稱將命名為Kamiq之後,近日這家捷克汽車品牌發布了兩張歐規版本的Kamiq外觀設計草圖。

Skoda的官方草圖顯示Kamiq的車頭擁有該品牌特有的雙層式燈組設計,只不過在Kamiq身上,與水箱進氣護罩相連的是DRL日間行車燈結合序列式方向燈的燈組,下層的不規則四方形才是大燈。另外,你也可以看到造型更高雅也更立體的飛翼式水箱進氣護罩。

Kamiq的車頂從B柱開始略微降低賦予了它運動化的視覺感。再往後看,它那充滿層次的車尾兩側有銳利的立體C形尾燈,中間有斗大的SKODA字樣。在其他地方,Kamiq在車頭底部採用銀色擾流下巴,車尾的下方也採用類似的手法並貫穿整個保險桿。Kamiq也配有銀色車頂行李架和大尺寸的黑銀雙色鋁合金輪圏。

Volkswagen(褔斯)集團的MQB A0平台架構打造的Kamiq基本上是Seat(喜悅)Arona和VW T-Cross的捷克表兄弟。它將與其他兩款B-Segment SUV共享引擎陣容;而且也與它們一樣,可能只提供前輪驅動車型。

Skoda已經選擇在3月5日開幕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進行Kamiq的首度公開發表會,但我們期待在2月份中有更多它的圖片和資訊。